close
上星期Nikon School的課程結束,
而我的腳傷也好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到金寶籃球社打球。
他們集社的時間是六點到九點,
不過我公司遠在內湖,
根本不可能六點趕到的,
大部份都是七點才到。

今晚我同學"星"也有來打,
他也是我在中研院打球的隊友,
不過在這邊是沒有分隊的,
每次都是隨機分隊,
所以沒辦法同一隊。

之前星有來過這邊打過一次球,
那是我在中研院的Q隊和金寶的人來場友誼賽,
一共打了兩場,共八節,
雖然兩場都小輸一點分數,
不過因為是友誼賽,
輸贏就不是看到很重要了。

剛好這一季開始收社費,
所以就繳錢,
因為一季300,
又是室內的場地,
在這打也是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