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天我就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沒辦法加入我同學的帳號,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想到其他同學也發生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這位同學太討人厭,
所以大家都沒辦法加入他,
後來我寫信去問了Skype,
他回了下列的話。

新增聯絡人時出現list out of bound 而無法加入好友,怎麼解決呢?
很抱歉!此問題是2.0版本的bug,目前已轉達原廠報修處理,請先轉換成英文語系即可順利加入對方進好友名單:
請您開啟您的軟體。點選【功能】→【選擇語言】→【English】,
再加入對方的帳號即可。更改後再換後繁體中文版。
此功能問題我們已向Skype原廠反應,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看來還是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Bug等我們去挖,
找Bug是我個人的興趣,
多找些問題讓Skype去頭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