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騎著信用卡送的摺疊式腳踏車在內湖晃,
遇到了後輪爆胎事件,
還call out請同事開車來載我,
所以萌生了要買台好一點的腳踏車。


所以上網爬文,
選了台不是太貴又好騎的車,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還是買摺疊式的,
原因是可以放在後車廂載著到處跑,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


這台車騎起來還是不錯,
還有六段變速,
以我的腳力去爬山也不是問題,
所以我對它的評價很高。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大盤從原本的44改成52,
時速又可在提升不少,
讓我也心動了起來,
而且改裝費用蠻便宜的,
真的是超想要去改的。


不過在沒有改的情況下,
時速只能以不到20KM的速度前進,
還真的有點太慢了。
到底要不要去改裝?
再讓我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