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十五分,
就出發前往苗栗的勝興車站,
大家各自出發,
約九點在車站集合。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勝興車站,
不過這個車站已經沒有火車經過了,
所以可以盡情的在鐵軌上玩耍,
而我們就在隧道口聊天聊了約二十分鐘。

之後下一站就是它旁邊的龍滕斷橋,
不過這邊只是把車停在路邊,
照了幾張相就離開了,
前往在網路傳的不錯的店"Vilavilla"。

這間店其實也不難找,
不過停車場不大就是了,
還好我們來的算早,
車位還蠻空的,
一行人五台車也是很恐怖。

之後就先買票,
一個人100元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買完票之後,
就先去找了位置,
大伙坐下來繼續聊天打屁,
順便點了餐,
就開始吃了起來。

不過這邊的餐還蠻貴的,
排餐一份要350,
扣掉100門票費,
也還要繳250,強劫呀!

之後東西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豬肋排和榛果冰咖啡,
這兩樣還真是難吃,
但是基於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還是有把它吃完,
但是我以後應該不會在來這邊吃東西就是了。

吃完了就是開始照相啦!
這才是來這邊的重點,
大家逛來逛去的,
也一直在討論下一個點要去那邊,
約晃了四十分鐘後離開。

在前往下一個點的路上,
遇到卓蘭水果特賣,
一行人當然沒錯過這機會,
馬上迴轉停好車開始看有什麼水果可以買。

不過水果大部份都是水梨跟葡萄,
這兩樣真的都是又大又甜又好吃,
我買了十顆大水梨+一箱葡萄,
這樣總共才425,算便宜了。

在來前往一家我已經忘掉的店,
會去這家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找一家有冷氣的店可以進去避暑。

大伙一行十七人就浩浩蕩蕩的給他殺進去,
結果整間店都沒人,
老闆就只服務我們這些人,
還要我們放輕鬆,
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下午時光,
所以我們就開始打屁,
玩起牌來,直到我們點的東西陸續到來。

敗筆一,水果茶還真他老師的難喝,
應該是用濃縮果汁去調的,
算了,就不那麼挑了。
敗筆二,雞塊竟然沒有炸熟,
而且有些人已經吞下肚才發現,
雖然老闆說會在補給我們一份,
不過大家應該心理已經不爽了。
敗筆三,鬆餅看起來還真他老師的詭異,
吃起來也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還是有吃完,
總是不能浪費食物吧!
結論,這家弄的食物也都不能吃,
下次不會再來了。

下一站就是殺去桃園的"七彩雲南",
這個應該不用我們介紹了,
它這間店整個好吃到不行,
不然我也不會一直來這邊吃,
就跳過介紹。

吃飽飯就去中壢看一個同事買的房子,
他是買透天五層樓,
總價1100萬---> =好野人,
不過目前還沒有裝潢好,
所以整棟都是空空的,
已經約好中秋要過去烤肉+打麻強,
下次一定要去他家大玩特玩。

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是我開車,
感謝Kate夫婦,
下次會我載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