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舉辦籃球賽,
本來我是沒打算參加的,
但是有一隊急需打手,
所以我才去看看。

 

早上九點到了內湖運動中心,
就做些熱身運動,
跑跑步、練投一下球,
之後就開始比賽了。

當我們比到第二場的時候,
有人腳受傷,
應該是筋拉傷之類的,
我跑到一樓去問有沒有冰塊,
沒想到這麼大一間的運動中心,
竟然連個冰塊都沒有,
還要我自己去外面的7-11去買,
真的是太扯了。

之後我又問有沒有醫護所可以躺,
我得到的答案也是沒有,
原來只有一箱醫護箱,
真的是很糟糕。

我想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去這邊打球了,
實在太誇張,
一小時2000的場地費還真好賺,
以後不會給它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