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
打開信箱發現遠東商銀寄給我的信,
我想我這張卡沒開卡,
不知道為什麼會寄帳單給我。

打開信封一看,
竟然是要我繳去年的年費,
我看到真的就火大了,
這張卡就沒開卡,
等於就是沒使用,
為什麼我要繳年費,
馬上拿起電話打去客服問。

客服快速的確認我的個人資料後,
就把我這筆年費給消除,
我直接請他幫我說我要剪卡,
他回答我剪卡的客服人員不在,
要明天才有辦法幫我。

我今天一到公司馬上就再打電話給客服說我要剪卡,
終於搞定這件事,
不過還是要等他把剪卡的資料寄給我,
填完後再寄回去才算完成,
不過這樣的做法真的讓我很反感,
所以各位如果有沒開卡的,
要小心呀,沒用的就快點把它給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