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早上的鬧鐘,
隨手把它給按掉之後,
就不小心給它睡過頭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
把東西整理好後出門上班。

到了公司樓下,
就接到老大打來的電話,
要我陪著某位同事收拾東西,
然後把她的電腦給繳回MIS,
真的是太嚇人了。

進到公司裡面,
就有同事問我說,
你outlook可以log in嗎?
我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沒想到答案是他們沒辦法登入了,
想當然爾就是即將被裁員。

我手忙腳亂的打開電腦,
心中默唸著"我要被裁員、我要被裁員",
結果我可以log in,
看來要被裁員,
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大家都恭喜我沒事,
但是我見到每個被裁員的同事,
臉上都不是很好的表情,
真的很捨不得一起共事三年多的同事,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一起工作。

這次聽說公司裁員四十多人,
但是我部門就被裁掉九個,
根本就是大屠殺了嘛!
原來被併到另一個部門體制內,
就是要安排一場漂亮的坑殺,
真的是太精彩了,
原本國王人馬的人都留下來,
真的是有狗它不公平呀!

生氣歸生氣,
但是還是得乖乖上班,
現在就等著減薪幅度的公佈了,
大家祝我好運吧!
希望不要被砍太多,
不然年真的難過唷!

另外各位大大公司有缺人的話,
也可以跟我說,
畢竟好同事被砍殺,
也是要想辦法幫他們(或自己?)找點出路,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