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本週第一次到公司上班,
本來我是打算要請假的,
但是剛好公司要參加Intel的籃球比賽,
所以我就準時去上班。

 

早上十點半到nVidia去開會,
開完之後就回到公司收東西,
要準備出發到球場。

 

因為招集人說十二點會到,
所以我就傻傻的十二點就到了,
沒想到我公司的人一個都沒見到,
真的是被玩到了。

 

大概等了一小時左右,
陸續有人抵達,
不過等到我們要開始比賽的時候,
也才到了七個人,
看來今天應該只是打運動的,
贏不了了。

 

第一場的對手是WPI,
看他們在打好像還挺厲害的,
原本還想說會直接輸掉,
沒想到他們竟然很意外的被我們電???

 

原來他們受不了超快速的快攻,
不管他們有沒有進球,
我們都全力衝刺過去快攻,
搞的他們進攻、防守的步調都亂了,
這場反而很輕鬆就贏了。

 

休息了一下,
就是第二場冠亞軍戰,
對手是"聯強",
從第二屆比賽開始,
大概也只有他們能跟我們抗衡,
不過今天我們只來七個人,
所以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對手,
被對方44:22的比分給打敗了。

 

今天我雖然沒有像上次一樣有得到個人獎,
但是還是意外的拿到一顆新的籃球,
真是太高興了,
感謝Intel的長官給我,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