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到油價好像要調漲,
剛好我車子的油也快用完了,
所以就利用中午吃飽飯要來去加個油。

 

沒想到我高高興興上了車,
竟然卻發不動車子,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搞不懂,
也才不到兩星期沒發動,
不至於完全沒電吧???

真是詭異,
我只好打電話請道路救援來幫我發動,
還好是保險公司的免費服務,
所以我不需要花到錢。

之後我就故意開遠一點去加油,
當我到加油站熄火後,
我還蠻緊張的,
就怕又發不動,
還好並沒有再發生這種鳥事,
不然就真的很糗了。

目前就先開回家放,
不知道明天要去朋友家,
會不會又遇到發不動的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