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星期前,
老師通知我說她要請幾個同學吃飯,
時間就是今天,
所以我就把這天給空了下來。(雖然我都很有空啦!)

 

本來是要先去天母老師家坐坐,
然後再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吃飯地點竟然改到北埔,
真是好大的改變呀!

從台北天母改到新竹北埔,
還真的是離太遠了吧?
不過我還是帶著我兒子進行他出世來的第一次出遊。

老師是約在北埔旁的一間果園採水果,
就是台3線往"綠世界"彎進去去約200公尺處的"欣桔園",
聽說是師丈的朋友開的,
我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在裡面採橘子了。
這裡面還可以"控窯",
是個可以輕鬆渡過半天的地方。

本來午餐是要去吃"泥磚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臨時又改到"老頭擺",
都是客家菜,
不過老頭擺我沒來吃過,
所以就來試試口味。

雖然有幾位同學覺得老頭擺比較好吃,
不過我個人認為,
還是泥磚屋比較好吃點,
這是個人口味不同,
並不是指老頭擺不好吃。

之後我就先和大家告別,
因為還要趕場,
油門給它踩下去,
又從新竹跑回中和二技同學家,
要來去參觀她的新家。

她家就住在新蓋好的社區"元氣大鎮",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社區,
整個看起來還真的蠻壯觀的。

進到家裡面,
佈置的也不錯,
果然是新房子,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我只是很好奇,
這麼恐怖的一個鞋櫃,
竟然有那麼多的鞋塞在裡面,
小敏,真有妳的呀!

大概六點就打道回府啦!
因為又要餵奶了,
時間都被佔用了,
等到小孩在大一點,
就可以玩過夜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