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
所以一早到公司報到之後,
就開始填寫繁瑣的文件。

 

在填寫文件的同時,
我被告知三月份公司實施新政策,
那就是每個月要放一天無薪假,
真的假的,我才第一天報到,
就被告知有無薪假要放,
果然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呀!
算了,就當做自己請一天假去玩吧!

大概十一點才被帶到自己的座位,
再來就是整理自己的桌面和物品,
沒有電腦還真是難過呀!

下午兩點MIS把我的電腦給搞定了,
開機進入時發現,
原來我的作業系統竟然是Windows 2000,
真是太猛了,
這年頭還有人在用這個,
太誇張了點,
我問MIS為什麼還有這鬼東西存在,
他的回答還蠻官方的,
說公司之前都是買Windows 2000,
所以才會一直用到現在。

總之拿到電腦後,
其實很多東西Windows 2000都不太能用,
算了,
反正能上網就已經可以偷笑了。

上班的第一天通常都沒什麼大事,
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只是回家查了一下網路銀行,
發現我二月份的失業補助金入帳了,
對我來說應該是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