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是個很好的天氣,
真的是天氣很配合,
每次去騎腳踏車時都是好天氣。

 

 

這次騎的路線的宜蘭自行車道-雙園線,
羅東運動公園到宜蘭運動公園,
官網上的資料是全長8.5KM,
來回共17KM。


當我們停好車,
也租好腳踏車時,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真的是要考驗我們的勇氣。



由於小羅夫婦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挑戰繞羅東運動公園一圈,
在裡面騎腳踏車,
好像不太適合,
不是小朋友會突然衝出來,
不然就是人蠻多的不好過去,
總之小繞了一下之後,
小羅夫婦也到了,
就出發往宜蘭運動公園前進了。



當然是越騎天氣越好,
雨也停了,
太陽也出來了,
真的是很棒。


可惜這條自行車道規劃的並不完善,
路標標示不清,到底已經騎幾公里,
或是還剩幾公里完全看不見。


車道上鋪設分隔汽、機車的鐵杆也鋪的不好,
每次經過就震動兩大下,
屁股很痛的ㄋㄟ......



最後在完全不知道還要騎多久才會到的情況下,
折返羅東運動公園,
所以這次算是不太成功的征服這條車道。



歸還腳踏車後,
先到運動公園旁吃"米粉羹+臭豆腐",
好像每次來都會吃說???


因為太餓了,
吃完之後繼續來到羅東夜市幫台灣拼經濟,
進到夜市裡面,
基本上我看到要排隊而且是排一狗票人的攤位就直接跳過了,
但是那個賣羊肉湯的也太屌了,
可以排將近50公尺,
算是破記錄了。



最後我吃了牛肉小火鍋+花生雪花冰+宜蘭蔥餅+清心福全ㄉ烏龍奶綠來滿足我的胃,
真的是吃的很爽,
由於我對夜市內賣的東西不感興趣,
只有對吃的有興趣,
所以其他我都跳過,
哈哈哈....


本次的鐵馬趴趴走又成功了,
下個月要來去新竹17KM海岸線繞繞,
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始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