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界的大事,
就是Microsoft發佈了Windows® 7 RC版,
果然經濟不景氣,
也是要趕著發行來搶錢了。

 

 

首先大家可以先到官網上看看它在說些什麼?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windows-7/default.aspx?WT.mc_id=hptext
相信大家應該也是很想下載來玩玩看吧!
我自己是已經下載好了,
Microsoft也很夠意思的提供我一組序號讓我用到2010年6月。


Watch the calendar. The RC will expire on June 1, 2010.
Starting on March 1, 2010, your PC will begin shutting down every two hours.
Windows will notify you two weeks before the bi-hourly shutdowns start.
To avoid interruption, you’ll need to install a non-expired version of Windows before March 1, 2010.
You’ll also need to install the programs and data that you want to use.
這段話也蠻好玩的,
因為我也不可能一直用RC版到2010年呀!


等到RTM版出來,
我就會改用RTM版本了,
RC版就沒有用了,
不過趁現在還蠻熱的,
趕快來玩玩吧!


如果沒辦法從微軟官網下載的話,
就自己到網路上去找吧!
我已經有看到一狗票人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了。


不知道i7 965+EVGA X58 M/B+DDR3 2Gx3 安裝Windows 7需要多少時間,
等我裝完再跟大家講吧!


附帶一提,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已經有人提供Windows 7官方繁體中文語言包,
這麼神奇的東西,
也是要一併來試試,
大家可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