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心情實在太差,
所以今天就請了本月份的無薪假,
要來去好好發洩一下。

一早十點半就和高中同學"G王奇"碰面,
然後就先去信義誠品書局逛,
我之前也沒上到二樓以上,
所以這次就一路逛到頂樓,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的書了。


之後就一起去吃午餐,
吃午餐的地點,
那當然是要花錢當大爺的店,
"上閤屋"信義旗鑑店,
至於一個人要花多少錢,
不要問我,
"林北"就是殺紅了眼的要吃。


我吃了一狗票的食物,
內容是些什麼?
不好意思公佈給大家知道,
我怕大家的眼睛都被我的"炫耀文"給閃到。


吃到兩點多,
真的撐呀!
所以來去新光華大樓走走,
從它開幕到現在我都還沒去過,
大家就知道我已經宅很久了。


晃呀晃到頂樓,
果然如我在光華的朋友所說,
大家最多走到三樓就買單了,
根本就不會走到高樓層呀!


散步完之後,
終於有比較不那麼飽了,
這時我死黨"G王奇"說要去華西街吃甜湯,
是真的甜湯,
大家不要想到別的地方去。


上了摩托車,
油門給它催下去,
我忘了我有載一位"自在的胖子",
時速還是給它快破百,
哈......

沒多久到了華西街,
摩托車給它停在捷運站下面不用錢,
果然是在這工作過的人,
連停車費都不給台北市政府賺,
ㄎㄎㄎ,很好。


我們兩個就在華西街裡面逛了起來,
看到很多的街友,
還有在路面賣著二手商品的人,
這些二手品包含手機、手錶,
連拖鞋都有,
真不知道是去那弄來的???


逛完了就去吃甜湯,
這家的甜湯還真的不錯吃,
而且再加上"熱湯圓",
真的是很好吃唷!
只是吃完之後,
又飽個不行,中午真的吃太多了。


最後一個點就是很多觀光客會去的"龍山寺",
我真的沒有印象我有進去過,
可能是我第一次進去吧?
裡面真的是蠻多人的,
剛好遇到在做晚課,
大家一起唸經還真是難得一見的景氣呀!
對我而言啦!


之後就載"G王奇"回家了,
到他家還順便跟他父母打招呼,
聊了約十分鐘才走,
真的太久沒和他們請安了,ㄎㄎㄎ。


別以為我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其實到了晚上,
才是重點呢!


晚上來到永和錢櫃唱歌,
幫部門同事慶生,
來到新公司首次和同事唱歌,
感覺大家所點的歌都有點年代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希望"Anny"生日快樂,
越來越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