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起床隨意吃了點東西,
大約十一點就出發前往桃園新光三越吃喜酒啦!


開車過去大概約一小時,
這當然是包含塞車跟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是順利的把車停在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


然後搭著電梯前往11樓的"饗食天堂",
沒錯,是的,就是吃Buffet,
怎麼樣?沒吃過Buffet的喜宴吧?
我也沒吃過呢!


饗食天堂我吃過內湖店,
這次來到桃園這家,
看起來食材和料理方法都差不多,
只是空間差蠻多的,
內湖店好像比較大一點。


由於我已經遲到了,
所以我到現場時,
很多人已經吃成一遍了,
整個場面就跟一般吃到飽一樣,
大批大批的人走來走去。


終於在中央位置發現新郎在聊天,
也看到收禮金的平台,
果然不像是傳統的婚宴場所,
它的桌子感覺像是臨時拼湊的,
不過能收錢就好,
桌子不重要啦!


稍微和新郎聊了一下天,
就被帶到我的位置,
開始吃起大餐啦!


吃Buffet,
最重要的就是湯湯水水的不要吃太多,
不過我第一道就是來個蛤蜊湯開胃,
暖機之後就開始大吃特吃了。


這邊的生魚片和牛排都還蠻好吃的,
我老婆是說烤香魚和冰魚很優,
總之我努力吃了兩個半小時,
真的飽到不行,
最後離開時,
還是慢慢散步到一樓才搭電梯到地下室開車回家,
不然真的是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