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快樂出門去上班,
由於我家樓上在裝潢,
怕灰塵跑進我家,
所以出門前都把家中的窗戶都給關起來。

 

當我下班回家,
家人告訴我說好像家裡遭小偷入侵了,
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自己還不太相信,
所以就上樓去開門試試,
真的門鎖已經打不開,
只好報警處理了。


大約十分鐘左右警察來看,
確認門鎖已遭到破壞後,
請來鎖匠將門鎖拆除,
然後進入家中查看。


遭小偷原來就是這樣的場景呀!!!
客廳都沒有什麼動,
但兩間房間所有的衣服都被翻出,
弄的一整個混亂,
這下除了東西損失外,
還要花時間整理也是一肚子火。


又等了大約半小時,
警方的鑑識人員來採集資料,
當然沒有像CSI那麼專業,
不過他發現小偷是戴手套在翻東西的,
所以要採到指紋是有難度。


等到鑑識人員採集完後,
到他離去時,
已經是晚上十點啦!


我稍微休息一下後,
來到警察局報案,
拿到報案三聯單後,
警察開監視器畫面給我找可疑人物,
但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這段時間有夠長的,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下午兩點左右,
不過也發現了一個可疑的人,
之後就請警方處理,
我回到家也快十二點了。


整理整理之後,
就去洗個冷水澡冷靜一下,
想想如果真的抓到小偷之後,
我要怎麼樣面對他,
要整死他全部的家人呢?
還是就針對他弄個雞毛鴉血之類的,
就不要讓我找到。


清點了一下財物,
發現他真的很挑,
撲滿內的50元硬幣都挖出來,
但是10元的就都不拿。


還有就是他把我7-8月份的發票也一併拿走了,
連對發票的機會都不留給我,
虧我還用夾子夾的整整齊齊的,
不是讓你方便帶走啦!


其實錢財損失還不算什麼,
重要的照片不見了,
對我來說才覺得比較可惜,
真的是希望能夠小偷有良心的話,
把記憶卡還我吧!

 

另外一個有紀念性的東西就是我家小主人滿月的時候,
朋友送的金飾,
也被小偷給偷走啦!
都怪我太懶沒拿去銀行保險箱存放,
這樣以後小主人問我有沒有人送,
那我要怎麼回答呀?
是要說捐給小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