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和日麗,
不,應該說是熱到爆了,
所以在家龜縮到下午四點多才出門去走走。


首先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就是先去全聯買飲料,
然後去7-11買土司麵包,
之後才出發去B&Q看大門。


由於先前遭小偷,
所以目前要先把鐵門跟大鎖換新的,
至少要讓小偷看到門,
就有心理準備要開很久才有辦法進去。


另外我還有去看防盜器,
現在科技蠻發達的,
還可以在被侵入的同時,
馬上自動播電話告知,
真是厲害呀!


不過也只是在訪價的階段,
所以就先看看就走了,
再來就前往動物園。


現在八月份呢,
動物園夜間開放到晚上九點,
所以我大概六點到,
趁著天色還亮,
在裡面逛。

DSC_0021.JPG DSC_0027.JPG

首先是進去看貓熊,
可能是夜深了,
團團圓圓都在睡,
我只看到兩個大屁股,
真是有點失望。

DSC_0031.JPG

再來坐著遊園車到鳥園看鳥,
沒想到已經被關閉了,
當然企鵝館也關閉,
非洲動物區也關閉,
一路往下走,
幾乎都關閉啦!
正當我一直"橋"的同時,
終於看到有開放的地方了,
那就是夜行性動物館。

DSC_0089.JPG DSC_0131.JPG DSC_0134.JPG

進到裡面,
一整個就是超涼的,
冷氣就是不用錢一樣,
爽呀!在外面高達32度的路上走著,
一進到裡面,
根本就不想在走到外面了。


裡面有兩層樓,
每一樣隨便看看,
也已經七點多了,
之後約八點半回到家休息,
看起來我家小主人對於今天行程還蠻滿意的,
因為就是一整個睡到不行,
可能有操到吧?哈哈哈

DSC_0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