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就開始忙碌的一天了,
真的是好忙呀!

 

首先先把小主人送去給我爸媽照顧,
因為現在H1N1太流行啦!
所以不能帶他跟我一起去吃大餐,哈哈哈!

 

再來就是去新店B&Q,
因為今天剛好有員工優惠,
所以請朋友幫我買了不鏽鋼大門和無線防盜器,
一共花了22xxx,
拿出信用卡出來就給它刷下去。

 

之後再衝刺到今天的主題,
和之前公司萬國同事的聚會,
地點則是在萬國Monica表姐新開的泰式餐廳"泰妃"。

 

大伙好久不見,
一見面就是話夾子停不了,
聊了一會,
就開始上菜啦!

 

一道道菜上桌,
真的是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一上菜之後,
馬上就給它嗑掉,
管它還有人還沒來,
先吃了再說。

 

這些菜都是出自我同事的表姐夫之手,
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有機會還會在過來吃。

 

吃飽喝足聊完天,
解散之後,
我就直殺松山機場,
購買中秋節的機票,
又花了8xxx,
還是信用卡拿出來給它用力刷下去,
今天刷了三萬多,
也算是幫台灣拼經濟了。

 

買完機票就直接回家了,
因為已經口袋空空,
還是乖乖在家當宅男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