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五點,
我就起床準備出門去參加大台北國際無車日,
大約五點半就出門了。

 

正當我騎的很開心,
快要經過中和廟口的時候,
天空竟然開始下雨啦!

 

本來想說撐一下,
要拼拼看,
但是雨越下越大,
我身體正面都已經淋濕了,
這時只好先停在路邊等一下,
看看雨會不會停。

 

但是等了五分鐘,
雨還變大,
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樣子,
和朋友通過電話之後,
決定取消這次的活動,
所以就以最快的速度騎回家,
這時真的已經是全濕了。

 

洗個澡之後,
另一個朋友也打電話來詢問,
我看著窗外下不停的雨,
看來應該是沒辦法了。

 

大約六點就上床睡回籠覺,
直到九點醒來,
看窗外竟是大太陽,
這是怎麼回事,
我早上淋的落湯雞是假的嗎?

 

算了,
就當做早上是夢遊吧?!
來去吃早餐,
把這件詭異的事給忘了。

 

一定是中研院球友"阿年"帶賽,
我跟那麼多人去騎車,
都是好到不行的天氣,
第一次約你就下雨,
下次不約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