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家打掃房子,
把所有的窗戶和門都仔細的清洗了一遍,
哈哈,一年沒洗果然是很髒呀!

 

 

從早上九點半一直弄到一點才結束,
花了蠻久的時間,
不過整間房子變得蠻乾淨的。

 

之後吃個飯就出發前往Luke家,
要來去看他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難得有朋友自然生雙胞胎,
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到了Luke附近就認真找停車位,
真的不好找,
繞了三圈決定先停在他家樓下旁。

 

Luke家位於五樓,
很努力的爬了上去之後,
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來要我移車,
還好只是稍微的換個方位,
沒有要我開走。

 

之後就繼續聊天,
又接到電話要我去移車,
這次是人家屋主要停了,
所以就一定要開走,
剛好Luke家正下方有位置可以停,
就暫時停一下。

 

又過了不到一小時,
樓下鄰居也回家了,
這是我第三次移車了,
我問Luke有沒有收費的停車場,
因為我不想要在移車了,
這樣上上下下五樓也是挺累的,
最後開到附近停車場停才結束不斷移車的惡夢。

 

大概七點離開Luke家之後,
又和另一個同事Vincent一起去吃快炒,
就在往停車場的路上,
剛好順路就進去吃。

 

這家還不錯吃啦!
只是酒促小姐長的不優,
不然邊吃邊看妹妹也不錯!

 

吃飽喝足之後還去體育場裡面的遊樂設施玩了一下,
小主人特愛玩溜滑梯,
在怎麼高也不怕,
還一直很急的要在爬上去溜下來,
真是不知道急什麼。

 

回到家也已經快十點了,
趕緊幫小主人洗澡讓他去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也不能太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