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真是難得的好天氣,
不過早上我是要去中研院打球,
所以好天氣對我來說沒差。

 

不過對我家小主人來講就有差了,
他跟著我來到中研院,
之後他就自己去外面的草坪上玩。

 

這麼好的天氣,
讓他在外面散步,
也樂的輕鬆。

 

打完球之後,
把車停在同學家旁,
剛好她在家,
就在她家樓下和她的兒子聊天,
原來她兒子還蠻喜歡我的,
我抱他走他還會開心的笑呢!

 

之後在就附近吃個午餐,
然後就前往烏來瀑布走走,
開車進去還好沒什麼塞車,
我原本以為會爆塞的。

 

來到瀑布這邊,
有很多人在這走著,
還有一些白目的人把車開進人行道裡,
真是太過份了。

 

DSC_4812.JPG 

 

 

瀑布的風景真的不錯,
不過我家小主人就不是這樣想了,
他自己一直在玩手推車!?
真不知道帶他出來是要做什麼?
手推車自己在家玩就好了啦!

 

DSC_4818.JPG

 

 DSC_4822.JPG

 

最後當然是要來張全家合照啦!
不過小主人依然不配合,
目光永遠都不會對著相機。

 

DSC_4848.JPG 

 

之後開車要來去老街逛逛,
但是老街人太多了,
然後停車位太難找了,
所以就作罷,
馬上下山前往新光三越逛街。

 

停好車之後已經六點半了,
剛好看到Outback的店,
就和環島的戰友"龜景"討論後,
決定進去裡面大吃一頓。

 

剛好還有空位可以讓我們坐,
真是幸運呀!
不過這次來吃有點不太爽,
因為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好,
只有一位女服務生的態度不錯,
其他男服務生臉都很臭,
講話也是不太客氣,
所以我應該不會在踏進這家店了。

 

DSC_4872.JPG 

 

等待主餐的時間,
小主人就自己吃著手,
還好沒有爆動。

 

離開 Outback後,
就直接走去新光三越裡面逛,
本次的目的是要逼"龜景"買雙鞋,
就是勸敗啦!

 

之後我在A8的五樓看到一隻好大的熊,
還穿護士裝,
原來熊也可以裝娘呀?

 

DSC_4891.JPG 

 

最後在樓管的通知之下,
我們才離開新光三越,
在離開前的最後時間,
我拍了張BellaXXXX的外觀,
真的是很美唷!

 

DSC_4910.JPG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