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回南部,
為的是要參加表弟的喜酒,
另外還有要提前掃墓。

 

 

星期六一早八點就出門,
要趕去吃中午的喜酒,
沒想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車子竟然沒電,
而且沒電到連防盜器都沒反應,
真是太瞎了!
林北我十二月才換的新電瓶,
怎麼會這樣?

 

後來為了趕時間,
只好花錢請計程車來幫我發電,
花了兩百大洋,
這筆真的多花的!

 

算了,都遇到了,
等我回台北在好好的找TOYOTA算帳!
為什麼要找它?因為林北都在原廠那邊保養的呀!

 

沒想到這週天氣不錯,
但是就車子多了點‧
還沒到桃園就塞車了,
今天運氣真好!?

 

還好只是小塞,
到了台中也是又小塞了一下,
總算在十二點五分抵達。

 

其實我表弟是辦流水席,
又在家門口,
所以把整個路都給封了。

 

現場還有歌舞秀,
三位清涼的辣妹在上面載歌載舞,
但一點都消不了我的氣,
為什麼我的電瓶會完全沒電?!

 

 

宴席結束後,
就和親戚聊聊天,
大概五點半就跑到嘉義市區逛逛。

 

首先來到遠東百貨,
因為肚子餓,
所以就看了一下有沒有美食街,
沒想到竟然沒有?!

 

只好隨便逛逛之後,
來到對面的新光三越,
但是這間好像才在試營運,
還沒開幕,還好有美食街,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點了一份海鮮泡菜鍋,
味道還不錯,
只是小主人一直爆動,
想好好吃個飯也不行。

 

最後逛完新光三越才回家,
晚上很早就睡了,
十點就上床睡覺,
在台北應該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第二天一早起床整理一下,
就出門去掃墓了,
先到公墓去掃第一個曾祖父的墳,
然後回家吃個飯再去廟裡祭拜奶奶,
全部弄完都已經兩點多了。

 

大概三點多出發回台北,
回家當然又遇到塞車,
這次塞更久,
大概七點半才到關西休息區,
這時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這樣在遇到塞車才不會肚子餓。

 

吃飽喝足後在繼續上路,
已經沒那麼塞了,
大概九點四十分到家,
先把行李卸下再把車開去停好,
就已經十點多了,
終於結束忙碌的一週,
至少可以確定不會在4/5掃墓回家時,
跟大家一樣把車停在國道停車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