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半我就出門去吃早餐,
為的是去幫忙表妹訂婚的事,
吃飽喝足八點抵達舅舅家,
開始把東西放上車。

 

原本我並沒有被告知要來幫忙,
但是前一天接到電話,
臨時要我今天來幫忙,
害我要去洗個車都來不及,
只好開著髒髒的車就去啦!

 

好加在我只是去幫忙處理事情和載人,
所以車子乾不乾淨並不是重點,
有出車+出人就行了。

 

差不多八點四十五分抵達新店"豪鼎飯店",
就開始安排喜餅和訂婚儀式相關事宜,
大概十點前就完成了訂婚的儀式。

神情緊張的準新娘,
連休息都不忘追問進度,
辛苦啦!

nEO_IMG_DSC_5771.jpg 

 

新郎倌好像很高興,
要把美嬌娘娶回家了,
笑的闔不攏嘴呀!

nEO_IMG_DSC_5780.jpg 

 

儀式完成之後就來到永和"易牙居"喝茶、聊天,
雙方親友在這聚會,
中午也是在這用餐。

 

吃完了大餐後,
先把人載回舅舅家,
然後我就落跑回家睡個覺,
實在是很想睡呀!

 

大概四點半又來到"豪鼎飯店"幫忙,
把喜餅包裝好,
再來就安排桌次,
忙到七點才坐下喝水,
當個招待還真累呀!

nEO_IMG_DSC_5802.jpg  

 

另一位招待,
我們兩個忙了一晚,
有空也該請我們再吃頓飯吧?

nEO_IMG_DSC_5792.jpg 

 

要進場啦!
舅舅和新娘子都很緊張呢!
不用怕啦,咬著牙就會過去啦!

nEO_IMG_DSC_5834.jpg

 

舅媽今天應該是最開心的人,
整晚笑口常開,
穿的又很閃亮唷!

nEO_IMG_DSC_5827.jpg 

 

晚上當然是順利結束啦!
只是明天一早又要上班,
還是要快點回家幫小主人洗澡、讓他睡覺,
不然我是要幾點才可以睡?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