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當然是小主人叫我們起來,
不然我還想睡晚一點呢!

 

 

先把小主人餵飽之後,
就出門先去中和橋和路驗車,
車也老了,要開始每年定期驗車了。

 

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會不錯,
但是才開到驗車場後,
就開始下起大雨,
直到驗完車都還是下個不停,
只好來去Costco裡面逛逛!

 

逛呀逛呀!
可能小主人在手推車太爽,
所以就睡起來了,
我也想睡個回籠覺呀!

 

之後國中同學龜景也來和我們會合一起逛,
反正下雨天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最後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了。

 

中午吃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飯和海鮮泡菜鍋,
都不錯吃,而且每份才99元,
蠻划算的!

 

下午還是持續下著雨,
所以就在家聊天、打屁,
之後接到二技同學星的電話,
說什麼他很有錢,
要請我去陽明山"屋頂上"吃飯,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大概六點十分出門,
一路上就盡量大腳燒油,
硬是在七點五分抵達,
這樣好像我開太慢了?

 

話說每次來"屋頂上"都是下雨,
沒有一次是好天氣的,
真是OOXX.......

 

不過今天吃飯吃到一半,
外面的霧氣散掉,
台北市的夜景美不勝收,
真是值得呀!

 

這次有個小插曲,
就是隔壁桌的人大部份都是外國人,
有個可愛的法國小妹妹來找小主人玩,
可惜小主人會怕怕,
不然交個朋友也不錯,
學法文就不用學費了!哈哈

 

吃飽喝足後,
謝謝星大爺請客就回家休息啦!
今天連吃兩餐好料的,
要多運動才瘦的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