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是對我太好啦!
知道今天要出遠門去玩,
馬上就賞了兩天好天氣。

  

  

為了要在七點十分到深坑集合,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六點多把小主人挖起來喝奶,
六點半出發,真是好早呀!

  

七點半準時出發前往南投,
途中還在關西、清水休息區休息,
下來散散步,
免得骨頭都不管用了!?

  

最後終於抵達南投,
第一站是"紫南宮",
可能是貼心安排要讓我們發大財的啦!

  

看到沒?
台傭開始幹活了!

nEO_IMG_DSC_6116.jpg 

  

在這個廟除了可以借發財金外,
另一個有名的就是它的廁所,
蓋的非常的現代感唷!

  

nEO_IMG_DSC_6176.jpg 

  

除了外觀好看之外,
裡面的設施也不錯唷!
而且還有育嬰室,
不過育嬰室裡面竟然沒有熱水器,
這點失敗!哈哈

  

廁所裡還有瀑布水柱,
真的是很屌呀!
不給它使用一下怎麼行!

  

nEO_IMG_DSC_6182.jpg 

  

再來就是吃午餐啦!
這頓吃的還不錯!
但就是不合我的胃?
難道這跟我在減肥有關?

  

吃飽喝足就直殺溪頭啦!
大概兩點左右抵達,
然後就就開始逛園區,
這是我來溪頭第一次沒走到神木,
被女王大人說太累不想走,無言......

  

nEO_IMG_DSC_6241.jpg 

  

小主人走到大學池後就不想走了,
所以在這稍微休息後,
就讓我抱著走回入口處,
約兩公里!但我怎麼不會累?
我應該抱他去殺神木的......

  

晚上是入住立德飯店,
就位於園區內,
所以明天還有一個早上可以慢慢走!

  

之前我對立德飯店的印象是在東森購物看到的!
在森林裡吃著飯,
房子裡還有樹木陪你吃飯,
結果根本就沒這回事?!
沒看到這種餐廳,被騙了!

  

而且房間又舊,
建築物外觀髒髒的就算了,
房間好像也沒有很乾淨,
進到廁所是乾濕分離,
但是透明玻璃上滿是之前房客使用的水漬,
也沒有稍微擦乾淨,
抬頭往上看,
抽風機上積了一層滿滿的灰,
一看就知道幾個月沒清過!

  

然後房間內的崁燈也不會亮,
請服務生來看,
才說是燈泡壞了?
這樣也敢讓我們住,
還跟我們說要換燈泡會踩上床上才能換,
只好忍痛不要用了!

  

還好遇到的服務生都是態度非常親切,
請他們幫忙的事都做的很好,
不然我真的會寫信去給他們總經理投述。

 

晚上在立德餐廳用餐,
菜色還OK,
山裡面是想怎樣要求啦!

 

晚上餐廳門口還有小市集,
可以讓小朋友們體驗古早人的市集?

 

八點半還有夜間導覽,
不過小主人已經不想走路了,
要趕快幫他洗澡、讓他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出發去吃早餐,
小主人穿上美少女水手服,
有夠高興的啦!?

 

nEO_IMG_DSC_6305.jpg 

 

餐廳早餐的菜色也是......
所以很快的吃完就離開了,
再繼續的給它走走走......

 

nEO_IMG_DSC_6332.jpg 

 

大約十一點多離開溪頭,
開沒多久就到山下的餐廳用餐,
看來走路消耗的卡路里,
通通都補回來了!

 

 

 

下個點是集集老街,
在這停留40分鐘?
是的,只有40分,
真的是給它有點少呢!

 

 

 

之前我來這逛隨便也逛三小時,
才40分是可以逛什麼東東?
所以我才隨便走走就買杯冰咖啡回車上吹冷氣了!

 

 

 

最後一個景點是到武昌宮,
見證921大地震的奇蹟,
我看到這廟旁已經又快蓋好一間新廟,
而且還弄了遊覽車停車場,
變化還真大呀!

 

 

 

最後四點左右就回台北啦!
抵達深坑也才六點,
有夠早的啦!

 

 

 

回家才七點初,
行李放好還去吃韓式料理,
會不會吃太好了?哈哈

 

 

 

之前有高人指點,
要我有空就去爬山,
這次到溪頭走了那麼多的山路,
整個人覺得有充飽電的感覺,
又可以繼續為了生計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