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一天在家,
早上不到九點就打電話去TOYOTA預約保養車子,
本來是想說早上去保養,
不過接電話的人員說早上預約已經滿了,
所以就改約下午一點半。

 

 

吃完午餐後,
休息一下就開車前往北永和服務場,
一點半準時抵達,
沒想到我竟然沒辦法開進場去保養,
理由是現場車來的太多,
所以可能要等到四、五點才有辦法幫我的車保養,
這樣還真瞎!

 

第一,我是有提前預約了,竟然輸給現場來保養的車!
第二,服務人員希望幫我改約其它的時間,那有個屁用,
我今天都已經是預約了還不是保養不了,
實在有點想不通他想做什麼?

 

最後我不爽保養就離開了,
這樣的處理方法和態度,
我下次一定要給他們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