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舉辦宜蘭一日遊,
所以一早七點多就到公司搭遊覽車,
真的是好早呀!

 

報到、領完早餐到座位上吃早餐,
然後很快的就抵達今天的第一站"龍潭湖",
聽說這可是這附近最大的湖呢!

 

nEO_IMG_DSC_7300.jpg 

 

 

這個湖我早在八年前就有來玩過了,
沒想到八年後的今天,
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設施還是一樣老舊。

 

nEO_IMG_DSC_7342.jpg  

 

 

大約散步了四十分鐘後,
就上車來去第二站"羅東林場",
這邊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nEO_IMG_DSC_7356.jpg 

 

 

這邊也有個生態湖,
裡面浸泡著許多的樹木,
上面還站著鳥,
湖邊還有人拿著大炮在打鳥!?

 

這鐵道的景色還不錯,
還吸引了新人來此取景拍婚紗。

 

nEO_IMG_DSC_7357.jpg 

 

 

小主人對火車頭還蠻喜歡的,
不管是不是髒到爆就直接用手去摸,
讓我還蠻頭痛的.......

 

nEO_IMG_DSC_7367.jpg 

 

 

還好廁所離的蠻近的,
趕緊進去清洗。

 

在等待的時間,順手拍了張車站,
老舊的車站改裝成景點,
拍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nEO_IMG_DSC_7387.jpg 

 

逛完之後就前往金樽餐廳吃午餐,
以團體合菜來說,
它們算是煮的蠻好吃的,
八菜一湯都吃的乾乾淨淨。

 

在吃飯的時候,
我看著窗外下著小雨,
還好到了香格里拉還出太陽,
讓我好好的散步。

 

nEO_IMG_DSC_7481.jpg 

 

在這裡做DIY的活動,
是我最討厭的行程,
所以我就帶著小主人在外面閒逛。

 

nEO_IMG_DSC_7444.jpg 

 

 

最後一站來到金車酒廠參觀,
這裡好像沒什麼,
最多人的地方是販賣區,
果然是猛賺觀光客的錢呀!

 

nEO_IMG_DSC_7487.jpg 

 

買完戰利品後回到公司竟然下著大雨,
真的是很難叫計程車,
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才離開,
算是等很久了。

 

這次公司一日遊,
員工100+家屬200,
一共300,算是很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