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大陸十一長假,
一口氣連請五天假,
帶著女王和寵物來去昆山親戚家玩(不是出差),
要給它玩到翻!!!

 

十月一號早上整理好行李,
搭著計程車來到松山機場搭直航班機去上海虹橋機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直航班機去上海呢!

 

辦好劃位,一出關之後,
女王大人很快的就選了一個COACH包,
叫我來刷卡付錢啦!吐......

PhotoCap_DSC_5000.jpg  

 

到了虹橋機場,
在右手邊就是辦理落地簽的地方,
還真是多人在辦,
可能自己辦比較省錢吧!(我也是這樣想的)

 

入境後,專車已經在等啦!
上車前往昆山,
先把行李放好,
休息休息,
再來想想未來的一星期要去那些地方玩!

 

10/2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開著車"上高速公路要去來蘇州玩,
很難得的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事故,
一整個大塞車,還好我們不趕時間,
大概撐了四十分鐘才過了事故點。

 

其實開車上路我也是怕怕的,
因為我沒有大陸的駕照,
要是不小心被攔下來我可是要先被抓去關15天的,
那可就不好玩啦!

 

還好順利的抵達第一個景點"金雞湖",
要不是天氣陰陰的,
不然應該是很不錯的景點,
再加上那麼多人在這拍婚紗,
更證明是個好地方。

PhotoCap_DSC_5090.jpg PhotoCap_DSC_5092.jpg PhotoCap_DSC_5095.jpg  

 

到處走走看看後,
中午在旁邊的"松鶴樓"吃午餐,
其中有一道菜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傳說中的松鶴魚,
這道菜要價168RMB,
真的是好貴呀!!!

PhotoCap_DSC_5167.jpg  

 


吃飽喝足後,
來到蘇州寒山寺,
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遊客絡繹不絕,
果然是十一長假呀!

PhotoCap_DSC_5174.jpg PhotoCap_DSC_5195.jpg  

 

離開了寒山寺,
下一站就是去陽澄湖買大閘蟹啦!
這次買了10對,
老闆還便宜賣了三隻斷腳的給我們(一隻10RMB),
晚上回到家,就全部都被喀完啦!
最後一隻的蟹腳被我啃了,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

PhotoCap_DSC_5212.jpg  

 

10/3天氣已經開始變好,
至少沒有下雨了,
所以早早就出門去"星期九農莊"玩,
裡面設施雖然不是很新,
但是小朋友們玩的還挺開新的!

PhotoCap_DSC_5247.jpg PhotoCap_DSC_5269.jpg PhotoCap_DSC_5360.jpg  

 

之後還去巴城摘葡萄,
一口氣買了15斤,
真是又大又甜又好吃,
應該要再多買一點的,哈哈!

 

中午則到歐尚購物中心吃拉麵,
應該說下午了,
因為已經快要兩點,
大伙都已經餓翻天了!

 

在這邊,
我喝到了COCO的珍珠奶茶,
味道當然還是台灣的好喝啦!

  

10/4一早起床,
太陽有夠大的,
所以早上帶著小朋友們去小區裡的沙坑玩,
果然小孩有沙挖,有盪鞦韆玩就可以很開心了,
不需要帶去景點就可以玩很好。

PhotoCap_DSC_5399.jpg PhotoCap_DSC_5400.jpg PhotoCap_DSC_5416.jpg  

 

趁著天氣好,
下午來到森林公園走走,
裡面景色也是很棒唷!

PhotoCap_DSC_5431.jpg PhotoCap_DSC_5457.jpg  

 

 

晚餐是去華美達飯店吃Buffet,
這間飯店我很有印象,
因為它就在我公司工廠的旁邊(切),
不過我打死也不會進公司工廠的啦!
我是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