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中研院打完球後,
下午環島戰友找我去逛博愛路的相機店,
因為我想買個我攝影包的外掛水壺袋,
所以馬上就跑去。
到了店裡,
就看到了我要買的水壺袋,
小小一個要480,果然是搶劫,
不過還是要用到,只好忍痛買下。

後來看了我朋友要買一隻105VR的鏡頭,
終於忍不住,
就問老闆SB-800有沒有現貨,
想說沒有就算了,
沒想到剛好有一隻,
所以就拼了,
跟老闆說我買了,
幫我打包。

其實也已經忍了一年了,
剛好有現貨也是另一個原因,
之前問都是要等,
剛好這次有錢又有現貨,
不買要等什麼時候?!

買了SB-800會這麼高興是因為我存了一年多的銅板,
終於存到了這筆錢(可見我多沒錢),
而且這隻外閃是真的好用,
功能性很強,所以我才會這麼想要買。
這星期要去澎湖玩,
可以帶去試試它到底可以發揮到多好,
到時在把照片放上來給各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