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從nVIDIA離開後,
回到公司就發現我的電腦竟然進不了Windows,
這下事情大條了,我要怎麼工作?
我試著從安全模式進入,
但是等了十五分鐘也沒有畫面,
只見到硬碟一直轉,
也不知道在轉什麼鬼?

後來又用安裝片去修復也是沒辦法,
最後只好投降去找MIS,
讓他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沒想到他連打開我的電腦看都沒有,
就直接要我ghost到之前的備份,
會不會太好當了點?
連看都不看就算了,還要我自己ghost回去,
果然是薪水很好領到的一個工作。

後來我就自己乖乖的ghost,
但是之前備份的檔案只是windows剛裝好,
連driver都沒裝,
這下又是個大工程,
因為我把driver裝好後,
還要自己去windows update,
全部弄好才拿去給MIS設定公司網路,
不然我也沒辦法登入公司網域和VPN,
真是爽到他了,我幾乎把所有事都先弄好,
看來我以後也來做MIS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