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看Computex,
我已經參加好幾年了,
都是以工作人員的身份進去,
但是今年nVIDIA並沒有在裡面參展,
所以我是拿著"參觀證"進去。
我開著車到了現場,
大概繞了半小時才找到停車場可以停車,
全部的停車場都客滿了,
能夠找到的也都是離很遠的地方。

所以我就走了一小段過去會場,
一進入之後,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也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我就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不過一館所展的東西,
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
所以沒發現什麼新東東,
到是發現有同學、朋友在裡面鬼混,
我只能說,業界真的很小,
走到那都能碰到熟人。

之後我再走到二館,
裡面都是系統廠,
有很多是我的客戶,
不過在現在"罰站"的工作人員我都不認識,
所以就只是看看,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Abit,
他有請外國的超頻專家來現場表演,
展示他們的主機板的超頻能力有多好,
這我就真的佩服了,
搞成這樣也真有你的。

最後就跑到三館去晃晃,
也是沒什麼我想要看的東西,
之後就快六點,
它們要打烊了,
只好回家了。

這次的收獲大概就是照了很多的show girl,
各位有興建要看的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