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
我公司的電腦就開始不聽話,
心情一個不好,
就自動幫我關機。

今天一早又開始跟我的電腦奮鬥,
直到下午四點真的受不了了,
整台拿去給MIS看,
跟他說我換過RAM,
試過ghost到兩星期前重灌的狀態,
最後他竟回答我要送修。

之後還跟我說一隻電話,
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
然後再自己拿去送修,
可能是MIS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才會要我自己去送修,
不過我還是轉部門來MIS好了,
真的一整個太好搞了。

之前同事有人也是自己送修,
一個多月才回來,
回來之後電腦還是壞的,
根本就修不好,
才又買了台電腦,
所以各位客戶不好意思啦!
我電腦要送修了,
一個多月沒辦法收、發信了,
有什麼事就不要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