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完飯店的早餐,
就出發去客戶工廠,
看看昨天測試的結果。
雖然有解了個問題,
但還有兩個會擋出貨的問題,
但狀況已經有比較好,
加上nVIDIA有些建議讓我們去試,
所以總算有點進度了。

弄了一天之後,
離開工廠,
算是有進展了,
希望今天測試的機台,
在明天的測試報告中,
都會全部沒問題,
這樣我才能回台灣,
不然我不知道要被留到何年何月?

晚上和客戶去吃傳說中的"小肥羊",
之前在電視有看到在介紹這間店,
但是台灣沒有,
我就沒特別去在意,
沒想到今天我竟然來到這間店吃,
真是沒想到呀!

雖然是夏天,
但是人還是客滿,
我們運氣不錯,
一到之後就有人剛好離開,
空了一桌,不然我們就要在外面等了。

這間店也是蠻有特色的,
點了鴛鴦鍋來吃,
還好辣的那邊並沒有辣到吃不下,
所以我就兩邊都吃。

吃飽之後回飯店洗個澡就睡了,
雖然不知道隔天是否要進客戶辦公室開會,
但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PS:
在回深圳的高速公路上,
又看到車禍了,
這次是兩台車整個撞爛,
真是恐怖呀!

另外這邊高速公路的特色也要講一下,
就是可以在路邊等車,
還可以"過馬路",
更有看到有腳踏車逆向在騎,
當然摩托車騎上來也是很多,
總之是個除了要注意車,
也要注意行人危險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