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強颱襲擊台灣,
來的真不是時候,
竟然是星期六才來,
讓我星期五苦苦等了一天。
星期六颱風天的,
也沒辦法外出,
要是不小心被路上飛舞的散落物擊中就不划算了,
只好乖乖在家待著。

還好在家可以上網,
所以就下載了一部我自己覺得不錯的卡通"Craymore"大劍,
劇情是由半人半妖的Craymore來替人類鏟除妖魔,
但是人類對這群Craymore也是看成妖魔一樣,
故事就這麼開始,
當然我對內容並不會敘述太多,
就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去下載來看,
我個人對這種殺來殺去的很有感覺,
讓我整個都熱血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