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往常一樣,
很開心的到公司上班,
打開電腦時,
發現我二技同學的朋友用msn傳了網址給我。


當然我就打開來看,
原來是她們照畢業照的幕後花絮,
所以就大概看了一下,
她們班上同學有幾位還蠻漂亮的,
可惜我已經被埋進土裡了,
只能看看沒辦法做什麼。


看著看著,
發現她們班上有個男的好面熟,
很像我二專同學,
之後我就去詢問了一下他的名字,
真的是我二專同學,
還真是巧,
而且這位同學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連絡了,
再次得知他的消息竟是從朋友的畢業照幕後花絮中發現,
這真是太另我驚訝了,
目前已經有先要到他的msn,
等明天上班再好好跟他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