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出門,
目的就是要去新店把我剛整理好的車給開走,
所以就走路去坐公車。

從我家走到景平路搭10號公車,
也要走十幾分鐘,
還好早上並沒有下很大的雨,
只是飄細雨。

到了站牌後就等公車來,
當我高中時,
就常搭10號上下課,
所以一上車之後,
就有種回到高中時代,
早上要去上學的感覺,
還好我很快就回過神來,
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高中的這段時間。

上車後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就站在公司司機後面,
看著他開車,
可能是我太龜毛還是我有問題,
所以就很注意司機老大的一舉一動。

一開始就看到他老人家沒扣安全帶,
我就覺得很怪,
明明他的面前就有貼一張要繫安全帶的警語!?
反正他爽就好,
之後繼續觀察(反正也沒事),
發現他在切換車道時也不太打方向燈,
沒有算過次數,但最少也有五次以上吧!
難怪我平常開車常常對公車猛按喇叭,
原來這樣的司機還真是不少呀!

至於他的服務態度,
我還真不敢恭維,
有乘客問話,
都愛理不理的,
回話也都是隨便幾個字打發,
這樣也行,我真是佩服。

就這樣看著他開了快四十分鐘,
終於平安到了我的目的地,
趕快下車脫離這位大哥的車。

到了TOYOTA後,
和服務人員講了我的車號,
他們就幫我把車開過來讓我檢查,
看起來弄的不錯,
我就把車開走去上班了。

原本還以為這位業務老大會來跟我見一面,
打個屁之類的,
沒想到還是沒出現,
就這樣在完全沒見到面之下,
把初險給搞定了,
以後不會再也不用和他有關係,
也算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