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婆公司員工旅遊,
可以帶家屬一起去玩,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去。

地點是六福村,
由於我的信用卡是匯豐銀行的,
它有刷卡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我就先刷卡買我跟老婆的票。

進去之後,
就開始大爆發開始玩,
可能是因為一連兩週的下雨,
所以大家都以為今天還是會下雨,
導致整個六福村沒什麼人,
我可以連續一直玩都不用排隊,
不管玩那個設施都可以很快,
有的甚至還玩兩次,
真是太棒了!

玩到中午大概都把比較好玩的都玩過一遍,
之後就找地方吃飯,
這地方的便當賣的比台北市還貴,
一個要140,
真是恐怖呀!
不過還是給它買來吃了。

下午就東晃西晃的,
只看了一場秀,
鄉村音樂,果然是老歌,
聽了大概十分鐘就走了。
之後就到處看看商店,
大約四點時離開六福村,
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

晚上還有聚餐,
地點是在台北市"紅蟹將軍",
東西是還不錯吃,
還有帝王蟹ㄛ,
相信大家一定會有興趣去吃的,
不過這邊時間限制很嚴,
超過時間就沒辦法繼續吃,
這是唯一的缺點,
像我這麼會吃的人,
就沒辦法多吃了。
不過整體來說,
算是間不錯吃的店,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ㄛ!

紅蟹將軍
http://www.kingcrab.com.tw/page1.htm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0號 (近國父紀念館)
電話:27417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