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享用完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第一個目的地"七星潭",
因為怕下午又下雨才先前往。

來到七星潭,
其實它是海邊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取名為七星潭,
這種事自己上網去查,
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在海邊漫步,
接受著太陽的洗禮,
不到十分鐘一伙人就受不了了,
離開這地方,前往今天的重點"太魯閣國家公園"。


開車前往花了點時間,
但還是順利的抵達第一個景點"錐麓古道"吊橋,
這條吊橋應該是新弄的,
因為我記得之前來沒這個,
過到橋的另一端,
有警告標誌,
要進入必須要有入山證才可進去,
反正我們也不可能進去爬,
所以就離開前往下一個點"燕子口"。


在燕子口停下來走走,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好,
不管怎麼看,
都覺得風景很棒,
雖然季節不對,
看不到燕子。


之後來到九曲洞,
裡面全長1.9KM,
走起來約半小時,
在裡面行走還真的蠻舒服的。


之後就來到天祥吃午餐,
一行四人點了些菜就吃了起來,
但是我在做最後掃盤的動作時,
沒想到在炒龍鬚菜裡發現一隻"蛞蝓",
可見這盤菜應該是有機的,
但我的心情卻沒辦法接受,
所以以很快的速度結帳離開。


吃飽、喝足後,
來到遊客服務中心,
再來隻冰棒,
這樣真的很爽,
大家可以試試,哈哈哈!


下午的重點是"白楊步道",
此步道全長2.2KM,
來回就4.4KM了,
但這點距離怎麼會難得倒我呢?
輕鬆就給它完成了。


這個步道的盡頭有個"水簾洞",
要進入洞裡行走,
一定要穿輕便雨衣,
不然的話,一定淋的全身濕透。


行走完就離開太魯閣國家公園了,
回到民宿就五點了,
我們稍做休息,
跟民宿老闆結完帳就把車開去還,
順便請車行老闆載我們去車站,
在途中還請車行老闆帶我們去買"悟饕"便當,
這樣一上火車就可以開始吃便當了。


到火車站時間還有十分鐘,
足夠我們在買些飲料到車上喝,
最後搭上六點整的自強號回台北,
結束了這趟花蓮之旅。


這趟真的玩的夠爽,
下次換到台東來個深度之旅好了,
想要跟的,
就先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