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可能太爽,
所以一醒來就已經是十點半了,
真的是很好睡。

 

吃完早餐沒多久,
就準備出門去吃以前同事Carry Mark的喜酒,
這次的地點在台北市晶宴。

之前有去晶宴吃過一次,
所以我就沒帶喜帖就出門啦!
一路衝到位於建國和民權交叉口的晶宴,
沒想到竟然沒這個人???
我問櫃台差點沒昏倒,
還以為我記錯日子了,
好在櫃台打去另一間晶宴確人那邊有這個人,
這樣就代表我跑錯店了,
依照櫃台服務人員的指示,
我就散步到晶宴民生店。

走著走著,
都到了民生東路了,
怎麼都沒見到店面,
問了N位路人,
不是不知道不然就是跟我報民權店,
好在我腿長走的快,
總算發現了民生店,
進入之後坐定位,
就已經一點十分了。

大概三點十五分離開,
之後又趕往"奇哥童裝特賣會",
開始血拼,
買了一些褲子和用品,
離開時已經五點多了。

這時走到店門外,
正下著大雨,
沒想到我騎車到台北市,
總是會遇到大雨,
只好穿著雨衣,
跟它拼了硬是騎回家,
果然還是淋的狗吃屎呀!

回到家沒多久,
國中同學龜景出現啦!
又一起去Costco中和店逛,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回家,
都已經九點半了,
回家還要幫我兒子洗澡,
弄一弄都已經十二點了,
果然是很充實的一天呀!
不過算算今天花了將近一萬,
也算是為台灣拼經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