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班,
按照慣例,
就是直接打開NB然後就坐下等開機。
但是沒想到進到了登入的畫面,
我的無線滑鼠卻沒辦法動,
只有無線鍵盤可以動,
這就奇怪了。

因為我的無線鍵盤滑鼠組是接在切換器上,
所以就跟同事借了一台切換器來試,
發現還是一樣的狀況,
只好再從另外的地方查起。

我的NB上並沒有PS2鍵盤滑鼠的接頭,
所以我是另外買條USB to PS2鍵盤滑鼠的線,
然後接到切換器,
我想說直接把無線鍵盤滑鼠組接在我的NB上,
用它USB接頭直接插上是好的,
所以就想說也許是我的轉接線壞了,
又跑去跟同事拿一條來試,
果然就好了,
原本以為只是轉接線壞了,
又把我原本的切換器裝上,
也是不能動,
連我的切換器都壞了,
一天壞兩個東西,
真是禍不單行呀!
讓我搞了快一小時查原因也是會加重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