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打球時,
無意間聽到朋友提起有這個活動,
而且剛好是最後一天報名,
馬上動用關係請另一位朋友幫我線上報名,
好讓我也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


當天一早可能是太興奮了,
不到五點半就起床在準備了,
還沒六點就已經在早餐店吃早餐啦!


大約六點十五分左右,
我騎著我的小摺出發前往君悅飯店門口會場,
一路上看著很多人跟我一樣,
穿著此次活動送的衣服在路上騎,
真的是很誇張。


越接近會場,
人數就越來越多,
直到我進入會場,
真的是給它多人的啦!


我看至少應該有兩千人以上來參加吧!
不知道大家是跟我一樣來運動的?
還是來抽獎的?呵呵


當主持人宣佈活動開始時,
成千的腳踏車往仁愛路騎過去,
真的是很壯觀呢!


此時我則是在會場裡的維修站裡排隊,
等著有專人幫我清洗鍊條,
我是個懶骨頭,
車買來到現在還沒清過呢!
是不是夠懶呀!哈哈哈


之後我朋友也抵達會場了,
就一起出發去騎了,
當我們前往出發口時,
已經有人騎完一圈回來了,
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之前有參加過大台北無車日的活動,
也是封路給腳踏車騎,
還記得那時是從台北市政府出發到中和四號公園,
也算是蠻短的,
這次的也不長就是了,
就當做警察封路給我們騎個爽吧!

IMAGE_229.jpg 

IMAGE_240.jpg  


當我們騎到景福門時就要往回騎了,
真的是蠻短的,
所以我們在回程時,
就先跑去麥當勞休息,
朋友要吃,只好一起跟進去吹個冷氣。

IMAGE_235.jpg 


回到會場,
真的是太扯,
應該有四千人以上在那邊等抽獎吧?


最後當然是跟獎無緣啦!
上萬張抽獎卷,
只有不到30個獎,
真的是很難呀!


騎車回到家也才十點十五分,
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利用來休息,
算是不錯的休閒之"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