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到錢櫃環亞店,
為的就是幫部門的PM慶生,
雖然她是昨天生日,
但是還是要幫她處理一下。

約七點二十分,
但是因為下班時間車多,
所以我停好車走過去已經七點四十分了。

不過到的人並不是很多,
當然來這邊都沒有先吃晚飯,
所以就狂點了一堆菜準備開始吃晚餐。

大家都知道,
找我去唱歌的話,
我一定是拒絕的,
因為我去那邊都只是吃東西,
並不會主動去拿麥克風來唱歌。

但是今天晚上還是唱了幾首最近的新歌,
對我來說還真是難得,
不過晚上有吃飽,
還吃到蛋糕對我已經滿足了,
唱歌這檔事就比較不那麼重要了。

當然最後希望壽星事事順心啦!
明年再請我們吃飯、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