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要來去看花博,
不知道會不會塞到爆?

 

 

搭著捷運來到了圓山站,
就在花博門口看到了非常恐怖的景象,
那就是人多到爆呀!

 

既然人已經多到爆了,
所以就先在門口旁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培養一下人擠人的心情吧!

 

吃飽喝足後,
進到了花博的會場啦!
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租借嬰兒推車,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拿著東西走了。

 

小主人一上到了推車,
就已經想睡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才要開始玩呢!

 

 nEO_IMG_DSC_1503.jpg        

 

本次陪我們一起來逛花博的,
是我環島戰友,
在這放上他的相親照,
大家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啦!哈哈哈

 

 nEO_IMG_DSC_1520.jpg    

 

逛到中午午餐時間,
這時我先把推車給退了,
然後到園區外吃午餐,
點了幾樣菜,
再搭上它的滷肉飯,
超好吃的啦!

 

 

nEO_IMG_DSC_1599.jpg 

nEO_IMG_DSC_1600.jpg 

nEO_IMG_DSC_1601.jpg    

 

又吃飽喝足之後,
搭著花博一號公車到下一個展場,
省了走一大段路。

 

這時小主人已經快要昏迷了,
果不其然,
再去租推車來後,
沒多久就睡了,
這下可以慢慢的逛花博了!

 

 

  

  

  

 

nEO_IMG_DSC_1624.jpg 

nEO_IMG_DSC_1626.jpg 

nEO_IMG_DSC_1627.jpg 

nEO_IMG_DSC_1751.jpg  

 

走到了毛毛蟲帳篷,
看到外面兩隻毛毛蟲已經準備要遊行了,
所以就趕緊找個好位置等,
免得什麼都看不到。

 

 nEO_IMG_DSC_1673.jpg    

 

一堆人在等還真恐怖呀!
還好我已經找個好位置了,
就等著好戲上場啦!

 

nEO_IMG_DSC_1685.jpg 

nEO_IMG_DSC_1699.jpg 

nEO_IMG_DSC_1705.jpg 

nEO_IMG_DSC_1706.jpg

nEO_IMG_DSC_1713.jpg

nEO_IMG_DSC_1723.jpg

nEO_IMG_DSC_1727.jpg  

 

其實遊行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
好像六福村/月眉/劍湖山/義大都贏呢!
下次要改進......哈哈哈......

 

看完遊行就慢慢散步回圓山捷運站,
搭捷運回家啦!
到家時已經在飄毛毛雨了,
我的時間算的還真好,
至少開心的玩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