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門回來後,
其實是因為今天公司要開工,
才特地趕回來的。

每天的大年初六,
公司都會舉辦開工+春酒的活動,
員工都可以帶著親屬來公司參觀,
順便還可以跟董事長領個紅包。

今年我和我爸來參加,
每人可領一個2000的紅包,
中午還可以吃個春酒才回家,
而且菜色還算不錯,
這種好事怎麼能不來呢?

至於領紅包是個重點外,
董事長會和我們小玩一下,
當然不是要贏我們的錢,
而是要讓我們贏他的錢,
這種活動怎麼能錯過,
經過一小時的廝殺,
我才贏200,
怎麼這麼少?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回家時我跟我爸說我贏200,
乾脆拿去買樂透做個公益好了,
雖然心中也是希望中個獎,
但結果還是沒中,
不過有做到公益也不錯。

吃完飯回到家也才下午兩點多,
休息一下,
還要趕場去新莊同學家,
下午是二技同學過年聚會,
怎麼能錯過,
而且同學家有買Wii,
一定要去玩玩才行。

今天也有同學帶PSP,
所以就分成了四團人,
有的人玩Wii和PSP,
另外就是打麻將跟玩牌,
一直玩到快四點才離開,
我到家都凌晨四點半,
玩的太瘋了,
一到家就趕快去洗澡,
怕時間不夠睡,
真的是很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