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一起出遊,
下午兩點在公司集合後,
就出發前往九份。
一開始我就不小心走錯路,
所以比平常晚了半個多小時到,
不過還好,
九份這地方陽光普照,
並沒有下雨。

停好車走進了老街內,
真的是很多人,
從來沒遇過這麼多人,
行進的速度很慢,
太陽一照之下,
整個熱到不行,
沿途看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都因為太熱,
一點胃口也沒有,
最後走到九份國小旁"阿柑姨芋圓",
來碗冰涼的芋圓消消火。

今天此行的目地,
是要去富基吃海鮮,
大概五點多就離開九份前往富基,
沒想到又迷路了,
這次不是我帶路的,
不能在怪我了。

後來因時間晚了,
再去富基也是太晚,
就近去了碧沙漁港吃,
之前我在這邊吃的經驗很不好,
應該說是差到爆。

這次人比較多,
就先去魚市場買些比較想吃的食材,
之後在去給店家烹飪,
雖然這樣好像會比較便宜,
但是最後吃飽結帳還是比富基貴,
以後還是不要再來這邊吃了。

吃飽後時間還算早,
就買些飲料去"忘憂谷"看夜景,
這邊真的算是不錯,
可以看到情侶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黏在一起,呵呵。

在這可以看到碧沙漁港和九份,
算是個情侶去談心的好地方,
下次不要讓我在這裡的草叢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