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好晚上吃飯,
所以六點一到我就馬上下班,
因為怕路上塞車。

在回家的路上聽到廣播說中油又要調漲1.1塊,
剛好我的車也快沒油了,
馬上火速殺到加油站去加油,
整個加油站都是和我一樣想法的人,
所以加油站大爆滿。


當我加完油回家後,
馬上換上我的機車去板橋會合,
本來應該來的及的,
結果才騎沒多遠,
我的摩托車又出狀況了,
所以趕快牽去車行幫我看一下。

之前在墾丁檢查時,
我的機油就只剩一半了,
所以我想先換個機油看看,
沒想到我的機油漏出來只有一罐"養樂多"那麼少,
修車師傅就說你一定是這個問題,
車子才會騎不順,
因為機油少的太誇張了。
他還跟我交待,
下次再來換機油時,
又變那麼少的話,
那就是要換汽缸了(=花很多錢)。


換好機油之後就馬上去找同學吃飯,
就在去的路上,
有白目小機車騎太快撞的我的車之後彈開,
還好他的技術不錯,
很快的把雙腳放下並慢慢煞車,
不然他可能就"摔個狗吃屎"了。
我的車也沒什麼事,
就輕輕晃了一下,
所以沒事不要跟我這種車碰撞,
吃虧的一定是你們,哈哈。


大概快八點終於到了吃飯的地點,
這間店是位於板橋文化路上的"長荭涮涮屋"
它的價位不便宜,
要340起跳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料真的很實在,
份量又多,我一個人還沒辦法吃完一份,
而且也前餐跟甜點,
讓我吃到超飽的,
完全沒有辦法在吃任何東西了,
都滿到喉嚨了。


有機會的話,
各位可以去吃吃看,
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