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幫爺爺慶生,
所以本週六、日回嘉義,
和親戚一起吃飯慶祝。

星期六早上十點出發,
原本是打算直接到嘉義的,
後來才決定要順路去中壢一位親戚拜年。


大約十一點半才離開,
想說也到中午吃飯時間,
剛好又在"七彩雲南"附近,
就先去那邊吃個飯才走。


吃飽喝足之後,
才又出發上路,
二高上一路順暢,
應該是上星期過年,
大家都已經在外面玩過了,
所以這星期才會沒什麼車在路上。


約四點半到爺爺家,
稍做休息,
六點又出發到新營去吃飯,
吃完飯回到爺爺家都已經十點半了。


晚上就在家聊天,
因為我也不想再出去了,
光今天一天就跑了很多地方,
也該休息了。


第二天我睡到十點才起床,
真是爽呀!
起床後就在爺爺家吃午餐了,
吃飽一點半就出發回台北。


回來的路上也都是沒什麼車,
一路順到不行,
沿途我都沒有休息,
直殺台北,
只花了三小時就到家了,
應該是我最快的記錄。


在家休息一下,
五點我又出門先去"龍城燒臘"吃個三寶飯,
這家在我家附近真的很好吃,
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
真是恐怖。


之後再去太平洋SOGO和國中同學"龜景"會合,
在裡面逛到七點多才離開,
去樂華夜市旁"南洋屋"吃飯,
這邊的"蟹肉炒飯"真的好吃,
蟹肉也很多,
雖然一份120,
但是還蠻值得的。


吃完又跑去"鮮芋仙"吃它們的招牌冰,
真的很好吃,
不過看著週邊的人都是吃熱的,
我才覺得我們很猛,哈哈哈。


最後吃完就回家了,
再玩下去,
可能就會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