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所以趕快先發表一篇。


最近又在忙著趕進度,
這次是看一部新的卡通"光速衝鋒俠21",
電視也是有在播,
我就是剛好看到電視在演第一集,
覺得還蠻好笑的,
就去下載來看。

到這週為止,
已經演到87集了,
我花了約兩星期的時間,
努力的把它給看完了,
真的還蠻好看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跟我借。

至於其他我在看的卡通部份,
火影忍者還是在拖戲,
死神劇情終於要轉入漫畫裡,
死亡筆記本目前出現第二個有筆記本的人,
海賊王進度緩慢。
每星期要看的卡通還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