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天,
早上一定就是去中研院打球,
好好的運動運動。
打完球之後,
馬上衝刺去洗澡,
因為中午還要趕到富基漁港去吃大餐呢!!!


從南港殺到內湖公司和同事集合,
原本是約十一點半,
但是大家都遲到,
連我早上去打球的都趕到了,
其他人真是不應該呀!


有位同事最扯,
因為我們打了N通電話給她,
結果都是沒人接,
直到快三點的時候,
才回我電話,
說睡的太爽,才剛起床而已,
這傢伙也睡太久了吧???
超過十二小時,妳怎麼睡的下去???


在富基我們自己去買食材,
再請店家幫我們料理,
每次去都必買的蝦,
這次一口氣就買了"八斤",
別懷疑,因為我太會吃了,
大家都怕吃不到,
所以才買這麼多的。


當然螃蟹也是買了六隻,
總共食材+料理+飲料費用就花了六千多,
可見我同事這群人有夠會吃的。


吃飽後就驅車前往九份,
在山城中散步,
然後來到九份國小前這家"阿柑姨"芋圓店吃冰,
還可以看看山、海景。


之後下起毛毛雨,
所以一行人就躲進"阿妹茶酒館"(原悲情城市)裡面泡茶,
這間我之前已經喝到有貴賓卡了,
所以老闆還招待我們兩大盤爆米花,
讓我覺得這才是貴賓應有的享受。
下次各位要去,
可以跟我借貴賓卡,哈哈哈。


在裡面喝茶、聊天之餘,
最重要的就是要玩"萬丈深淵大老二",
至於怎麼玩,
不要問我,
跟我玩一盤你就知道怎麼玩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八點半了,
大家就離開九份,
回家休息準備隔天要上班。


九份這地方也很怪,
可能是山上的關係,
實在太容易下雨,
已經好幾次九份下雨,
但是台北並沒有下,
以後去那玩都要帶把傘,
不然就會淋成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