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3在剛出RTM時,
我就下載來試用了,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更新SP3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穩的,
速度是有變快一點,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很多人說速度會快10%,
我自己覺得好像沒快那麼多,
但是有快一點是真的。


另外Windows XP還建議我要更新IE7,
這東西我打死不更新,
因為用過Vista的都知道,
實在有夠難用的,
不管我怎麼用就是不習慣,
所以它不管怎麼提醒我,
我就不更新就對了。


用到現在都還沒有當機過,
所以各位可以去更新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